close

如標題
喝的時候原本是直挺挺的I
醉了反倒變成彎彎的U

XD

人生中喝醉的經驗不是很多
喝酒我從來也不曾臉紅
倒是遇到喜歡的女生會臉紅就是了
但人生中臉紅的次數
隨著年紀也逐年減少就是了...

講到這個話題突然間想起一個朋友
大帥
在我的印象中他真的很懂得生活
在我眼中也一直是個型男
但喝酒為什麼會想起他
應該就是覺得他應該很懂喝酒吧XD
那天找人吃老乾杯的時候也有想起他
只是最後我還是卻步沒約就是了...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喝酒
我也沒有喝酒的習慣
對於我而言
酒不就是會苦的飲料而已
人生中醉倒的經驗不多
第一次喝醉是大學的導生宴
第一次被照顧
也第一次發現原來有個伴的感覺是那麼的好...

喝酒對於我而言
是種交際
是種儀式,是過程
但喝醉是痛苦的事情
"借酒澆愁"
或許就是透過喝醉後的痛苦
跟隔天宿醉的更痛苦
讓自己忘記一些"難過的記憶"吧

如果可以還是滴酒不沾
但這樣我應該就沒辦法當別人的伴郎了
畢竟應該也要幫忙擋酒(?)才對


很常壓抑
其實也很想多寫些部落格
或許就是這樣會想要爆發發洩一下吧

有些事情或許不需要理由
隨著歷史跟回憶逝去吧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頭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