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有多少人人生中會遇到這種事情

但遇到的時候真的挺難受的

 

一直以來我都很痛恨出軌的人

我討厭劈腿的人

我自稱為是"感情上的潔癖"

但其實大家都討厭吧,不是只有我

所以,我這種自以為聖人的感受

或許也只是種"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還記得以前高三補數學的時候

認識松山高中的一個男生

有次他上課心情很不好,脾氣很壞

直到去上廁所的時候遇到

他才說,他媽媽最近失業,他爸又出軌,在談離婚

所以整個影響到他的心情

最後聯考放榜,好像真的影響到他的表現

我雖不記得他考到哪了,畢竟也沒聯絡

但那時候我沒辦法體會他的感受

 

也或者是說

我好像一直都沒辦法體會家中爸媽離婚是什麼感受

 

所以,我有個朋友小時候一年級爸媽離婚

而且各組家庭,也各生了小孩

還記得那時候他跟我講故事的時候

他非常痛恨他的爸媽

我好像也只能從理性的角度去詮釋他的心態而已

畢竟,是種被拋棄的感受

一直到長大後他好像才比較釋懷了...

 

當然不能離婚,離婚他就達到目的了...

 

俗話說,不要錢的最貴

所以我實在不懂到底有什麼爽度

有關於找外面的野花來採

或許是心靈上的撫慰吧

也或許是肉體上的滿足吧

但這些都不需要代價?

有多少人能夠甘心願意付出一切

然後最後什麼都得不到?

 

或許這就是上帝給我的考驗吧

或許就是要藉此告訴我一些事情

也或許是要提醒我

要我開始思考

開始安排

不能再這樣渾渾噩噩了吧

 

只能說要忍真的很難

但就當作空氣吧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瞧不起他了

 

戲棚是給站久的人的

我要繼續站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頭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