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颱風叫三八...不不不...是巴

三八算是形容詞吧?!最近覺得形容自己挺貼切的...

 

有首歌叫"忠孝東路走九遍",我昨天深夜走民權東路也走了十幾遍了

如果加上迴轉的話。

 

一直以來

應該說從高中以來,一直以為自己就是所謂的好人、好男人

但其實最近發現,自己好像並沒有自己所想像的那麼好

說難聽一點,其實自己除了在道德上自以為高尚以外

某種程度上對待自己的女友都很差

有時候會想起,曾經在大學自以為失戀的時候打電話給一個女性友人

那時候,自以為是被劈腿,然後又說起國中的事情

我依稀記得,那位朋友只說了

"或許問題是在你的身上"

一直過了那麼久,好像到今天我才懂...

 

常常聽到一些人

可能出國留學遊學,回台灣後就一直不斷念著國外有多好

一直想念那邊發生的一切

說實話, 如果真的很喜歡很愛

那何不留在那邊就好了?!!

這時候就想起某位大學的某位女性友人(又是女性友人)

念完書就嫁給那邊的人,多讚!

強烈建議那些不斷想念國外、想念過去的人

既然很想,就不要回來,盡自己所能留在那邊

更何況韓國人也不賴啊!!!不然馬來人也很讚!!!(笑)

 

跟他其實嚴格說起來,不是吵架也不是絕交

也沒發生什麼事情,硬要說就是每次約如果有我,感覺對方就常不能出席XD

就真的是"道不同"吧,至於是不是"朋友"...呵(苦笑)

看對方怎麼想吧!反正就算我自己把人家當朋友還不是一廂情願

 

講到朋友就想到可以提到名字的事情XD

 

記得前陣子,大學同學月婷傳訊息給我

說是有個同學(?)要來台灣玩,所以她就把我的手機留給那個同學

然後很客氣的傳訊告訴我這件事情,希望我不會介意

說實話,當然不會介意,不是因為她給的對象是個女生(大誤)

而是因為,被別人信任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到最後也是沒有接到對方的電話啦!

但是當下真的覺得有點感動,覺得朋友何嘗不就是這樣?!

也永遠記得某年我的生日,特地打電話回台灣祝我生日快樂的妳^^

希望妳在國外一切順心如意!!!

 

不曉得這次能堅持多久,有關FB或PLURK

但至少我挺喜歡寫部落格的感覺

因為不用去期待有多少人看到

不用一直不斷想著有多少人會回應

也不用擔心是不是沒有回應到別人的回應

 

美玲回家了!

美玲是我的Garmin衛星導航

會幫東西取名字的我這點的確就很"三八"XD

就像陪了我八年的摩托車junior一樣。哈哈

Garmin真的是間很不賴的公司

所以我才會一連買了四台它的產品

這次送修,幫我更換了電池,也順便幫我更換了當年去九族摔到的外殼

而且,通通free!

這點真的究感心!!!


或許就是因為太閒了所以才會一堆想法

好好珍惜當下,好好愛自己,好好愛那些愛你的人

或許才是自己現在應該要捉緊的

 

三八 vs. 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頭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