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當然就是個不能免俗的這樣

 

相隔了很久才又想寫些東西

還是很懷念以前用Space的時候

那時候的那些單純發洩跟無聊日記

讓人覺得很好...很放鬆...

 

幾百次了

或許真的不適合

但自己卻又固執的不想放棄這樣

真心不覺得到底哪裡出了錯

但就像某首情歌裡寫的

當愛已變了質,味道也不會再一樣了吧

 

或許是我不適合、也不能去談戀愛

不可以愛人或被愛

這樣吧,這樣想會好一點

 

很久沒有想要躲起來的衝動了

 

因為一直卡著的狀態的關係

所以有種朋友越來越少的感覺

有種越來越孤單無助但卻又不覺得怎樣的感覺

或許就像某位朋友很久以前的暱稱寫的

"習慣寂寞到已經感受不到寂寞"

以前還會一直想找朋友約

一直想要出門

但現在整個很宅

整個就覺得很累

當然主因是因為林口真的很偏遠

加上我的朋友大多不是林口這邊的

搞得自己很矛盾

 

突然想起某位"道不同不相為謀"的朋友

以前總以為我國中有兩個、高中有兩個很要好的朋友

到頭來其實大多都是自己"以為的"這樣

好啦,也不是大多,其實也就是一個而已XD

 

好像朋友就是我的月經題吧

個性太卡了,容易矛盾

加上

國中的陰影揮之不去

高中又在高三自以為用功

大學自以為轉系會成功亂修課

然後就造就現在的我

好像,很少那種一團一團的朋友

一群一群的

但其實也是自己難搞

什麼六個人的限制的

終究到頭來還不是要反省自己

 

所以想要躲起來吧

我討厭FB

也是因為會讓我有時要面對到那些國中的事情

後悔有用、反省有用

那還要警察、要法律、要死刑幹嘛

 

最主要是因為自己現在的狀態吧

卡著這樣

為了孝順,其實也是為了逃避

害怕改變

害怕面對挑戰

所以才又選擇回了考試這條路

不想去怪自己的父母了

或許真的讓我繞了一大段路

但也真的讓我經歷了許多事情吧

有時候或許要真正的痛過

才會懂得什麼叫人生

這樣

 

年過完

可能還是繼續送貨吧

然後繼續痛苦

 

如果對方離開了

這次真的離開了

我想我也要學會放開手

然後祝福

畢竟我給不了人家的

也不要霸占著不讓別人給她幸福

 

哈(苦笑)

但我想她不會難過的吧

畢竟她出乎我想像的堅強

是個好女孩就是了

就是遇到了我這個不能愛、不適合愛的人

 

至少將近兩年的時間

雖然很多很多的爭吵、辱罵

但回憶終歸留給我的是美好的

 

有時候躲起來不是逃避吧

或許只是沉潛這樣

要學著像今天一樣忍耐著聽完落後九天的英文雜誌的耐力

改變一些早就必須要改變的事情

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但永遠都不遲

雖然一直都在反省

但總比自以為來的好

反省了還是要去實踐就是了

 

沉潛

 

ps.搞不好我真的應該去靈修(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頭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