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無心的話,可以讓人記很久很久

(或許根本就不是無心吧)

 

的確,就算過了這麼久

可能就是不熟吧,沒錯,道不同不相為謀。

就我自己一直把別人當朋友

但其實根本到現在也沒幾個真正稱得上是朋友的

 

想當朋友的根本就只是過客

自以為是過客的,搞不好才真正是關心自己的朋友

這...叫作浪費

 

不曉得是因為考試所以壓力增大思想混雜

還是是自己的高不成低不就讓自己有種默默自暴自棄的傾向

 

久了就發現自己到頭來還是一個人

 

想起涵琳說的,看FB她最近到印度去作善事,GOOD

也想起以前打工的陳老闆說的,沒必要像隻無頭蒼蠅四處討好

真的...

 

沒想到我寫的還有將近兩位數的人看

感謝願意"花"(或是說"浪費")時間看我寫網誌的人> <

你/妳們如果還不是我的好朋友,請讓我知道

好讓我補償你/妳

 

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不要"吃碗內、看碗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頭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