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剛剛十一點多就躺下睡覺了

也真的有睡著

可是剛到一點就驚醒

可能是因為有人一直講以前的事情

害我又很不舒服...

 

沒變啊,默默的覺得

(又換了一個?!新的?!還是曖昧?!)

那麼那些人真的都是真愛?!!還是過客?!!

但可以知道的,是沒有人真正留下痕跡

也或許只有本人才曉得吧...

 

聽到"背叛"會不會痛?!!聽到"讓"會不會難過?!!"右手邊"?!!

我只知道我聽到"勇氣"不會想到誰就是了XD

好像都不會"被"想到吧我

也可能是因為沒人告訴過我吧,哈哈。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只有一段就好了

真的

如果可以全部都割捨掉的話,那該有多好

所以我很努力去忘,應該說

我很努力不去想起

我也不想要這樣,所以

不要再說以前的事情

 

現在我只想要跟妳,一直走下去...就John

 

講到John

想起陳珊妮的新專輯,一直被那首"John"魔音纏腦,哈哈。

但至少陳老師這次的風格我覺得好多了> <(不負責講評)

 

所以有時候刪除或隱藏或乾脆不去看

真的是件好事情

 

別當個窩囊...

都幾年了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頭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