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以前同學的婚紗照

還真幸福耶,希望妳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呦...

 

這時候要講個故事

至於主角是誰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XD

 

反正,這個主角在大學的時候

明明欣賞的是跟自己比較對Tone的女生

結果因為自卑,但卻又矛盾地偏執喜歡著另一個女生

到最後變成那個對Tone女孩變成好友(雖不常聯絡),而且交了女男女

而另一個當年願意發生超友誼關係,但卻不承認任何事情...

 

最後,結論就是這個主角長大了。

當然

不是說變成男人,也不是破處男...

只是,被傷得很重,但幾年後回想,他說,也不曉得當時在難過什麼...

因為幾年後來看,

那女生真的不是他的菜...(手攤)

 

至於身高,我想應該就是主角傷心後努力跳繩的因素吧

雖然幾年後也都無所謂了

因為當年那個女生,最後在一起的

跟當年計較的身高一點關係都沒有XD

是真愛吧?!我想是的。

...

 

我只能說我以前也因為身高被瞧不起過

但其實一個人若沒有自信

就算再高好像也都枉然吧

況且當完兵後,感覺自己真的有變吧,呵呵

 

變瘦嗎?算了啦,我放棄了XD

哈哈,雖然我Kinect都買了"形可塑"了說

今天打了拳擊有氧,留了一堆汗哩

聽說明天家裡會多一台37吋CRT,GOOD

拿來專用我的XBOX好了,哈

 

最後想起某位高中一直嗆我

但跟一個很正的妹交往到現在都還沒分手的同學

MSN的副標題跟大家分享

"氣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我,還要學。

虛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頭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